blue is the warmest color.

 

一个来自评论音轨的脑洞

九号僵尸窝:

“holy shit!”reece暗骂一声,“这他妈的是怎么回事?”
他和steve只不过是出去清理了一下他们一晚上的垃圾,再推开那平凡无奇的工作室门怎么就突然走进了一节车厢,还他妈的看着特别眼熟的车厢。
steve跟在他身后正在发短信给他的妻子告诉他们可能为了剧本进度又要熬一个通宵了。
“为什么不进去?”他纳闷地问突然停住的reece。
“what the......”reece没有回答,他就越过reece肩膀看到眼前场景也忍不住暗骂一声。




他们两个莫名其妙地进入了Inside No.9 S02E01的那节车厢中,还莫名其妙地变成了他们演的那两个角色。
本应起主导事件发展作用的reece此时傻乎乎地顶着眼罩面对着众人茫然的面孔和地上的一幅死相夸张的尸体。
“Well?”妇人问道。
“What?”reece没反应过来此时剧情到底进展到哪一步了。
“你说你去找列车巡警?”
“哦,是的,他们不在,我是说我找遍了几节车厢,没有工作人员。”




一切奇怪又正常地按照原始故事轨迹发展着,终于众人回到自己的床铺,车厢灯灭了。





理应心满意足睡去的reece仍旧怀疑地睁着双眼,他也能感受到睡在下铺的steve轻微的翻动。
“steve?”reece转身面对墙板轻声问道,“你睡了吗?”
“显然没有。”steve同样轻声答道。
“你知道是怎么回事吗?”
“不,但我们最好顺其自然,不如等到早上再看看怎么回事。”
reece默认了这种谨慎的做法,一时沉默下来。
又过了一会儿,reece翻身下床坐在steve床边,推推半睡半醒的steve。
“你倒是睡得挺快。”reece语气中带着些微埋怨。
“我们熬夜工作这么多天了。”steve用气声解释。
“我受不了和死人睡在同一高度上,即使那张床上还有一个人我也能感受到他在看着我。”reece说的理直气壮。
“Are you scared?”steve笑问。
“Hell no!”reece生气地皱眉,好在黑暗中他看不清steve的表情否则他一定会揍那家伙的笑脸一顿的,“我就是不喜欢这样!”
“那我睡上去,你睡我这里?”steve知道抓住一点不放惹毛了reece对一个车厢的人都没什么好处。
“动静太大,会引起怀疑的。”
“那你跟我挤一晚上?如果你不介意。”
“好吧。”reece状似勉强答应,快速把steve往里面推了推躺下了。
steve忍不住轻笑着替两人整理了一下纠结的薄毯,也躺下了。
“需不需要我哼歌帮你入睡?”steve在reece耳边轻声问道。
reece皱着眉头拒绝了:“不,留着等我感冒睡不着的时候再唱,我现在困死了。”



“reece?reece?”steve晃醒在他出去扔了一趟垃圾就趴在工作室桌上睡得毫无顾忌的工作伙伴。“要睡也去沙发上啊,在这里当心脊背疼,毕竟不是年轻人了。”
reece迷迷糊糊地转移阵地到沙发上,一不小心就把刚才的梦给讲出来了。
“哇,你的梦还真够具体的,”steve听罢感慨道,“只不过你不觉得等天亮了其他人发现我们睡在一张床上更容易引起怀疑吗?明明之前的剧情我们还是不怎么友好的的陌生人。”他敏锐地指出这个梦中不那么合乎逻辑的地方,却发现reece以飞快的速度占据沙发床不那么塌陷的一部分又“睡”着了。
steve看看电脑上没有搭档显然无法完成的剧本,耸耸肩,也躺下了。
“所以现在要听我唱歌吗?”
“Shut up!It's just a dream,you pervert!”




评论
热度(34)
Top

© yourblue | Powered by LOFTER